close

在雲林待了三年,每天反反覆覆的尋在吃的地方

熱愛吃美食的愛生氣oO怎麼能放過任何一家餐廳呢!!

 

最近愛生氣oO總是不知道吃什麼??

有時候在尋找美食總是要等到走進去才知道好不好吃

也總每當吃完了以後要結帳才開始驚覺價錢嚇死了

 

所以愛生氣oO想分享自己的食記

 

今天愛哭鬼要來跟各位介紹一下「中華壽司」

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日前經過突然想吃

沒想到要等四組客人

只好敗興而返

今天早早就來報到

 

入座後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

所以很認真很認真地看著菜單

一直到點完餐菜單被收走我才驚覺要拍照

可是已經來不及了

 

第一道是茶碗蒸

表面光滑

入口有濃濃的柴魚香

裡面有蛤蠣 醃過的雞肉 蟹肉棒

蛋的部分滿扎實的 感覺高湯不會加很多

給不錯的評價

 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

 

第二道是土瓶蒸

用料很扎實

大多是菇類

(杏包菇 金針菇 白玉姑 香菇

還有蛤蠣 雞肉

湯底一般般但很順口

而且保溫效果不錯XD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

第三道是綜合沙拉

有和風醬跟美乃滋可以選擇

(我選擇美乃滋

表現的中規中矩

基本的生菜

(花椰菜 玉米 蘆筍 番茄 美生菜

表面有灑些許蝦卵

旁邊有馬鈴薯泥 蝦子

底部鋪滿川燙過的花枝 章魚

可惜我不喜歡章魚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  

第三道是炸黃金豆腐

原本以為是雞蛋豆腐

有點小失望

沾料很淡(可能我比較重口味

所以不吸引我

中華壽司

第四道是綜合生魚片

有旗魚 鮪魚 鮭魚 

(剩下的我不知道><

肉質滿新鮮的

可是建議有特別喜歡的魚種可以單點

擺盤很特別

插著一枝玫瑰花欸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

第五道是百菇湯

有一顆蛋

然後菇類有香菇 杏包菇 鴻喜菇 金針菇

用鹽巴和胡椒調味

我真的是重口味

所以覺得很淡><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

第六道是蘆筍蝦手卷

海苔本生有味道了

基本的蝦和蘆筍

還有高麗菜和馬鈴薯泥

表面應該是花生粉

用料很扎實

記得上了要先吃

不然海苔會軟掉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   

第七道是烤香魚

等了好久的說

因為之前有在別的店吃過

所以想再吃吃看

雖然都是烤的

但還是有點差別

肉質依然扎實

表面是五味粉跟芝麻

魚刺部分我以為有處理掉

(隱藏得很好XD

整體來說不錯可是腥味稍重

 

2014-斗六-中華壽司  

 

當然說了這麼多,最重要的就是評分了

如果你是喜歡清淡口味路線的人

戰鬥指數:★★★★

如果你是喜歡重口味的人,沒有味道吃不下飯的人

戰鬥指數:

 

這次的中華壽司料理對於愛生氣oO真的是非常極度清淡的料理餐廳了

在價錢上,其實頗有點小貴的

我覺得在整個餐點上或許是剛好愛生氣oO點到的餐點都是清淡料理

但是我想清淡不太適合愛生氣oO下次我會參考看看菜單上的熱炒類料理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斗六市 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生氣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